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梭,在夏季的最後一抹陽光灑在我的臉頰上時,我才發現那些原本存在的都已經離我遠去,留下的只有那些漸漸模糊的記憶———十六歲的天空。

  “夏言,老師讓你去一趟辦公室。”

  “噢。”抬起埋沒在書堆的腦袋,不情願的起身,離開那預示着希望的座位,已經初三的十六歲夏言,正在為自己的夢而努力着,那個自己很近,卻又那麼遙遠。

  “夏言,你爸爸他——他———在市醫院,你去看看吧!”

  看着老師有些傷感的神情 ,我似乎猜到了什麼,可又害怕這樣的結果,“上完課吧,還沒放學呢。” 跑出辦公室的那刻,眼淚如決堤的水,一直流,一直流,狠狠擦了擦,換來的卻是更洶湧的淚水。

  坐在車上時,還是忍不住抽泣,班主任一直坐在我旁邊,不停的輕拍我的背,他一直拍,我一直哭,到了醫院,我看到的是紅腫着眼睛的母親,手術室的燈亮了三個小時,我們就哭了三個小時,那刻,我才發現,除了哭,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漫長的三個小時過後,換來的是父親離開的消息。

  我的夢是永遠與爸爸媽媽在一起,,可這樣的夢確離我很遙遠,就因為爸爸在北京工作,我的夢才是考上北京的學校,那樣的話,媽媽和我就能去那裡,可這樣的夢,卻成為我遙不可及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