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浣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浣花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都是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成都有許多美麗的地方,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家附近的浣花公園。

  公園從廊橋到南大門是一條寬闊的詩歌大道,上面刻滿了許多古代大詩人的詩。“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我跟着吟誦起來,心中特別仰慕這些偉大的詩人。在詩歌大道上還有許多大詩人的雕像,有杜甫、李白、王安石等等,雕像栩栩如生,人們對這些大詩人都非常尊敬。詩歌大道旁有清澈的小溪。潺潺流水彷彿向人們訴說著我國千年文化和許多美麗的傳說。

  公園裡有個白鷺洲,湖面上有許多白鷺和鴨子。它們有的優雅地在湖面起舞,有的快樂地游着。寧靜的湖水象一面鏡子。

  我最喜歡爬公園裡連綿起伏的小山坡,它叫萬樹山。山坡上長滿了茂密的樹木和各色的小花。山上隨處可以聽見悠揚的古箏聲,讓人心曠神怡。

  浣花公園以它美麗的自然景色和濃厚的文化氣息吸引了許多人來觀賞。美麗的浣花公園,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浣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浣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