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浣花溪公園之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浣花溪公園之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1月12日,天空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 興高采烈的來到浣花溪公園遊玩,我來到大門,衩驚得目瞪口呆,裡面這些都是我喜歡玩的,有音樂船、飛機……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座彎彎曲曲的小橋上,兩岸的青草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氣息,令人陶醉。 

  走過小橋,我們來到清澈見底的大湖邊。湖水波光粼粼,幾隻白鶴時而俯首掠過湖面,時而展翅高飛,湖對岸還有一群白鶴在樹梢上歇息,我心想:這裡的環境真好呀!連白鶴都在這裡安家了。不一會兒,傳來一陣優美的歌聲,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些大哥哥,大姐姐為了享受美好時光,在這裡悠閑的唱歌,一陣微風吹過,湖邊的銀杏葉紛紛飄落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仙女下凡。旁邊還有幾棵披着“長發”的柳樹,讓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滌。

  浣花溪公園的生態環境實在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浣花溪公園之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浣花溪公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