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大戰乃是星期天下午的家常便飯。雖然電視沒幾個頻目,但還是引起不少風波,可見我家電視是多麼有誘惑力。哎呀!那氣勢實在磅礴。“下面有請三位大俠出場。”一聽就是某女(就是我妹啦)又在那裝主持人。對此,我十分無語。

  比賽要開始啦!各位,不要分散注意力,錯過了就看不到了。let’sgo!

  首先登場的是我,做好了十足準備的我霸氣十足。擺了幾個pose,往老妹和老弟投寄一個兇惡的眼神,他們似乎感覺到我的敵意,不禁同時打了個顫抖。再來句:“watch my kungfu。”加上令人膽顫心驚的“河東獅吼”。對此,我十分洋洋得意。霸氣的走到他們面前“哼”的一聲走了

  第二個閃亮登場的是只贏不輸的老妹,一張陰險狡詐的笑臉?入眼帘,乃是她的詭計。看她那胸有成竹的樣子讓我想起贏的機率是百分之七十五,唉!正所謂天外有人啊!

  第三登場的一直擁有着稱號的“霉神”老弟,次次輸的那個慘,真是慘不忍睹啊!

  廢話少說“裁判”一聲令下,我和老妹登上“戰場’’我們針鋒相對,似乎她剛剛沒嚇到。光芒閃到弟弟了,趕緊跑了。我忽然看見老妹偷笑了一下,知道她有詭計。但我不怕,正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嘛!我和妹妹異口同聲的說:“123,石頭剪子布……”我的手伸出去了是—剪子,老妹既然改口大聲說:“看,媽媽來了”我嚇得趕緊回頭,一看沒有人。我才明白她使出了詭計,害我輸了,好慘啊!“霉神”老弟更加不要說了,輸的更可憐。老妹竟然跟他說:“有外星人啊”他毫不猶豫回頭看了整整2分鐘。

  這次,我甘拜下風。我也要向老妹學習耍詭計,所以下次老妹你要小心哦!!!六年級:鄒愉芳

您正在瀏覽: 電視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