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喬安的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喬安的姐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喬安,今天你姐姐回來,快去車站接姐姐去!”喬安的媽媽在廚房裡喊着,“我給你姐姐燒點兒菜,好久沒回來了。”正在書房和姐姐聊天的喬安一愣,一雙靈巧的手指馬上給姐姐發過一句話去,“姐,你要回來?”對方很快回復了,“恩,一會兒就到了。”

  喬安立馬拿起錢包,往車站去了。不多會兒,一輛長途車開了過來,車上的人陸陸續續的走了下來。很快,喬安的姐姐喬寧提着行李箱走了下來,另一隻手拿着手機,嘴裡還嘀咕着,“這個喬安,好不容易聊得這麼歡,又不理我了。”喬安偷偷地笑了,卻發現喬寧的包正被一個男的拽着。

  “姐,你的包。”喬安急忙喊道,喬寧聽到熟悉的聲音,先是看到喬安,再看向自己的包,“啊!”喬寧驚呼一聲,好事者本以為會有一場追逐戰,可是,喬寧立馬一個過肩摔把那個男的摔倒了地上,“小樣兒,你姐姐我可是刑警!”喬寧不屑的冷哼一聲,“走,安安,把他送到警察局去。”喬寧把重重的行李直接扔給了喬安,喬安趕緊拿好。她的姐姐叫喬寧,是一名刑警,平時很爺們兒的姑娘。據說,喬寧局裡的那幫人可都佩服她的姐姐呢!喬寧領着那男子進了警察局,喬安就提着行李在外面坐着。

  過了一會兒喬寧便出來了,“姐,回家吧。媽在家等着呢。”喬安將行李遞給漢子姐姐,“喬安,我們要不先去吃杯冰激凌。你看,旁邊就有一家。”喬寧接過行李,示意着喬安,喬安點點頭,一臉順從,“就知道我的吃貨姐姐會這樣,早拿上錢包了。”喬安也很意外的開了個玩笑。“哈哈”喬寧哈哈一笑,這個高冷妹妹,終於說話了。

  “姐,要不你給媽打個電話,咱們別回去了,飯晚上熱一熱再吃吧。”喬安突然產生了想要和姐姐一起逛逛街的想法,喬寧瞭然一笑,“到青春期了吧?就知道你保持不了高冷。”喬安也笑了。

  這下午,姐妹倆玩的開心極了。而喬安的媽媽,也希望喬安可以出去玩玩,雖然有些遺憾,但還是同意了。

  “姐,和你在一起真開心。”喬安手裡拿着果汁,喬寧挑着小攤上的燒烤,“那當然,姐上學那會兒可是開心果。老闆,我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喬寧一連指了許多東西,連喬安都看得眼花繚亂。

  “有這樣一個姐姐真好啊!”喬安對着繁華的夜空,由衷的感嘆。

您正在瀏覽: 喬安的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喬安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