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三爺爺、三奶奶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三爺爺、三奶奶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三爺爺、三奶奶:

  你們好!

  好久不見,身體還好嗎?三爺爺、三奶奶,你們的年紀大了,注意養好身子啊!你們好久沒來無錫了,我想,你們也一定很想了解無錫的一些事吧?我希望你們能在明年暑假來我的家鄉——無錫作客,好嗎?

  來過我家鄉的人都說這裡風景迷人,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裡的太湖最有名了。太湖之美和西湖不同,雖然秀色略遜一籌,但煙波浩渺,真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呀!太湖可大了,它呀足足有兩千四百多公頃呢!這可不得了!相當於四十多個西湖呢!站在太湖遠眺也看不到邊際,只看到碧波與藍天相接,隨時都有一種飄渺的感覺。蘇東坡就有“滄波萬頃,月流煙渚”的詞句。如果剛剛下過小雨,那就更美了。“煙籠寒水”就是對這一景色最好的形容了。

  除了太湖,靈山也是美麗至極。那裡,有巍峨壯麗的靈山大佛;豪華精緻的梵宮。你們到了那兒,一定會留戀往返的。

  在無錫,不光風景好,就連吃的、工藝品都好。無錫有許多土特產。像“肉骨頭”和油麵筋,鮮美可口,誰看見了,都會垂涎欲滴。還有歷史悠久的惠山泥人、太湖“三白”等。最着名的,就要數無錫陽山水蜜桃了。它和油麵筋、“肉骨頭”並稱為無錫名產中的“三絕”。水蜜桃的特點是皮薄肉嫩味甜多汁、香濃、纖維少、入口即化、為桃中珍品,最適合老年人吃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會動心的吧?來吧!到我的家鄉來,我會請上所有的親朋好友來歡迎你們的。

  祝你們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你們的小孫女王可清

  ××××年×月×日

  江蘇無錫南長區南長街小學六年級:王可清

您正在瀏覽: 寫給三爺爺、三奶奶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三爺爺、三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