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三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三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年後的我,你現在在幹什麼?當你重新看這篇文章,你感覺是不是覺得時間飛逝,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成功讀上高中,你英語是否有進步 ,你有沒有在白雲飄飄網成功集齊250元,買下了一把吉他,如果沒有請你繼續努力,堅持寫下去,就算你現在在打工,又或者在讀技校,我都希望你繼續你的音樂夢,我相信我們可以成功的,別管家人的辱罵,堅持你想走下去道路,無論多麼艱難,你也要用你自己的聲音打下一片天,我堅信你可以,在別人看來是多麼可笑的事情,在我看是多麼接近的事情,只要你不放棄,一切都有可能。在這條道路上,所受到的傷都一個個還給他們。

  還記得那個親戚嗎,那個所謂有錢的表哥,整天就知道坑我們,他就是個“神經病”,今後你一定要讓他後悔,整天就知道在我們面前炫,你要努力,堅持下去,無論多麼大的困難,在努力工作的前提下不要放棄你的夢想,我們行,我們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給三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三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