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沙河中學六6班 陳凱 

  金秋悄悄地來到了校園,趕走了炎熱的夏天,蟬兒停止了歌唱,天空顯得更加潔凈,大雁也在忙着準備行裝。 

  早晨,淅淅瀝瀝的秋雨把柳樹姑娘的“長發”染黃了,風婆婆的大掃帚,把葉子打着漩兒,在空中飄蕩着,真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無數黃葉落到地上,就像給操場和馬路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走上去十分舒服,還會發出“吱吱---吱吱---”的輕響。花壇里花姑娘都耷拉着腦袋,奉獻出她們的果實,只有青松衛士的服裝沒有變,他們仍然是身着青翠色,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這時的太陽也不像夏季是那樣使人燥熱,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照在教學樓上十分耀眼格外明亮。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校園的秋天也是正孕育着豐收。聽,那朗朗的讀書聲,那優美動聽的歌聲,和着那沙沙的風聲,奏起一首秋的交響曲。 

  校園的秋色好似一幅巨大而美麗的圖畫!我被眼前這美景迷住了,痴痴地站着。當我從使人陶醉的美景中走出來時,抬頭看見了天空中的朵朵白雲,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披着的輕紗緩緩飄蕩着,留戀着人間美麗的秋色。 

  上課了,同學們關上了窗戶,只留一二扇透氣,他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目不轉睛的望着老師,全神貫注地聽講,盡情吮吸着知識的甘露,秋風輕拂的校園是那樣的寧靜。下課時,同學們像小鳥一般飛出了教室,飛到走廊里,飛到操場上,他們蹦跳着,叫嚷着,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皮筋,還有的跳繩。校園充滿了生機。秋風陣陣拂面,吹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意,它從耳邊擦過,“呼呼、、、、”像是秋婆婆在叮囑我們:“入秋啦,天涼了,多穿衣服,免得受寒哦!” 

  多麼迷人的校園秋景啊!我愛你,校園! 

  指導老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