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變化。暑假過後,我的校園有了新變化。

  來到花廳,往日那光滑的瓷磚已經換成了粗糙的紅磚。剛開始,我還納悶:光滑的瓷磚多好,為什麼要換成紅磚呢?後來,經過我一番仔細的思考,才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每次下大雨的時候,花廳因為是大多數同學們去教室必須經過的地方,於是就會把水帶進來,地板就變得非常滑。同學們下了課,就在花廳“滑冰”,打打鬧鬧,這樣很容易滑倒、摔傷。於是,學校就把瓷磚換成了紅磚。

  我來到新教室,桌椅也和以前不一樣了——以前的桌椅是流線型的,現在是平平的了。坐下去,還有一點冰冰的感覺。

  不但桌椅有變化,電風扇也有了變化。

  從前那安靜的電風扇已經離我們而去。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都在其中一台電風扇撞擊牆壁的聲音中度過,後來,在同學們和家長的反映下終於換了一台安靜的電風扇。我們就又開始了安靜的學習生活。

  美麗的校園,你的變化真大!在黨的領導下,我們那美麗的校園變得更加絢麗多彩。春夏秋冬,年年如此,沒什麼變化,但是我們那美麗的卻一年更比一年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