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美麗的校園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楊晟東 雖然我們每天都要到學校讀書,可一直沒有認真觀看過校園的美麗風光。

不久前的一天,班主任張老師說帶着我們去參觀美麗的學校。

我們學校門口的右邊是兩根連體柱子,就像一本翻開的書。還有幾個圓形的空洞鑲嵌在桔紅色的牆上。左邊有一個弧形的牆,牆上刻着華南師範大學附小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哇,遠遠看過來。我們學校真美!

穿過大門,登上由三種顏色拼成的石階,石階好像在對我們說:“書是進步的台階,一步一步的向上走。這樣,你的知識就會有很多很多,越來越豐富。”石階的兩旁是生機勃勃的小草,鬱鬱蔥蔥的鮮花和筆直的小樹。它們真像一隊軍人,在向我們敬禮!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二號樓。二號樓可真像個知識的寶庫,因為這裡有宣傳欄,還有許許多多的書。二號樓的一層是架空層。架空層有三十二根灰色柱子,它們將二號樓穩穩噹噹的支撐起來了。每根柱子要三個大人才可以合抱。二樓和三樓是老師的辦公室,四樓是電腦室和合唱室,五樓是心靈港灣。整一幢樓看上去好象一幅美麗的圖畫。走過二號樓,來到了風雨走廊。

風雨走廊是讓大家下雨時不被雨淋而設計的,它是由不鏽鋼和玻璃拼裝而成的。看起來象一條綠色長廊。大家一直向前走就來到了大操場。

大操場是由紅色和綠色的塑膠組成,裡面有二個籃球場和一個足球場。邊上還有一個環形的跑步場。大操場的周圍還有許多多體育器械,如:單杠,雙杠等等。是為同學們上體育課和課外活動時提供的。

我還沒欣賞完學校的風景,上課的鈴聲已經響起。大家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教室。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參觀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