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人生當中讓我快樂的地方是校園;讓我從陌生中走出來的是校園;讓我擁有美麗回憶的是校園;讓我得到知識的是校園。啊!我美麗的校園——電報路小學。

   在校園裡我可以體會出身命的價值和無窮的樂趣。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她付出的心血是無人能比的,我彷彿看到了她的心,一顆美麗善良的心。她為了教導我們,留下了無數的汗水,受夠了氣的她,仍然不會批評我們。有時老師還帶病堅持給我們上課,但我們卻不懂得知恩圖報。那些不聽話的學生還是那樣,老毛病始終不改,像這樣積少成多,就越來越不聽話。本來他們知道自己錯在哪,卻隱藏起來,掩耳盜鈴,若無其事。在他們的臉上我總算明白什麼叫忘恩負義。



  每當老師彎下腰來,熱心的輔導我時,我的心突然就暖和了許多。老師就像太陽一樣照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老師就像月亮,照着我們回到家;老師就像大樹,夏天我們可以在下面乘涼;老師就像園丁,我們就是小草,給我們澆水,讓即將成年的我們,在老師的澆灌下,能夠更快的成長。  我愛我的校園,她是美麗的,也是快樂的。校園是美麗的;校園是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是小學生的起點,同樣也是幸福的第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