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個星期平均要進一次“貨”,而每個月卻要清一次倉,所以,我的書櫥並不會擠滿了書。可是買書卻成了我家的主要消費之一。 

在我家,你隨處都可以翻出一本書來:櫥櫃、茶几、沙發旁、床邊甚至是廁所都能找到。所以,我自稱我家是“多味書屋”也不是誇大的。 

表弟和表妹都很喜歡來我家看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有時候連他們最愛看的卡通片都不看。這都是因為跟我太多了,也變得喜歡看書了。 

我看書很容易入迷,誰也叫不動我,每次都要爸爸媽媽凶我,我才戀戀不捨的合上書。    

一次,我買了幾本故事書,想在睡覺前看幾篇。沒想到我越看越入迷,總是想:再看幾頁沒所謂的拉,反正很快。結果,我把整本書都看完了,那時侯已經十一點多了。可我還想多看一本,卻被父母以排山倒海之勢把我給治住了。可我的腦海里全都是書的內容,結果要到十二點多才睡着。 

我對看書已經不能自拔了,有時候連作業都沒寫完,就開始給書吸引住了。書已成了我生活中的必備條件。如果沒有書,這是人類多大的損失啊! 

朋友,讓我們一起珍惜這無價之寶吧。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