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幼兒園起我就開始讀書了,那時候我讀的是《好兒童》,《365夜》,《十萬個為什麼》,我不是真正的讀書,而是看連環畫獲取知識,每天晚上媽媽都給我講故事,我聽得津津有味,故事漸漸把我帶入夢鄉。 

  上小學了,我漸漸識字了,我能看懂一些故事了,如《成語故事》里的狼狽為奸,滴水穿石,一鳴驚人等。書告訴我許多故事,我對是產生了喜愛之情。我對書產生濃厚感情的是凡爾納的科幻小說《環遊世界80天》。每當我做完作業便爭分奪秒的看這本書。《封神榜》,《故事大王》,《作文世界》等都是我最愛看的。 

  書不僅是寶庫,而且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它讓我們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做文。書是讓我們增長知識的泉源,讀書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快樂。讓我們一起來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