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  

  書,像一雙千里眼,讓我們了解世界;書,又像一個時間隧道,帶我們回想遠古,想象未來;書,更想慈祥的知識老人,把深奧的知識傳授給我們。 可以這樣說,沒有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後沒有書的幫助。所以,我愛書,愛這些為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導航的航標針。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很喜歡看書。每天晚上都要媽媽給我講《格林童話》,我聽得津津有味。上了小學以後,我更加喜歡看書了,因為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當我讀到《狼牙山五壯士》時,我為狼牙山五壯士的悲壯流過淚;當我讀到《三國演義》時,我為諸葛亮的機智聰明、雄才大略佩服不已,當我讀到《夏洛的網》時,我為這朋友之間的友誼祝福,我已經深深陶醉在書的海洋中。  

  我記得我小時候,媽媽在廚房裡做飯,我自己在客廳里看電視,突然,我抓起一本書,開始牙牙學語,連書拿倒了都不知道,就這樣,我一直看了三個多小時,媽媽覺得非常驚奇,覺得我這個不安分的傢伙竟然會老老實實的坐在這裡看這麼久的書很奇怪。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這樣一段話“讀書能醫愚,讀書能治窮,讀書能療病,……讀書能知道怎樣交友,怎樣識人,怎樣說話,怎樣做事,怎樣活着才身心健康,讀書能明白什麼樣地人生稱得上完美無憾。”讀書的好處真是無窮無盡啊。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不管以後生活多麼曲折坎坷,我都會用自信填滿詩行,而每一本書都成了我人生旅途上定點的加油站。  

  與書結緣,與書有約,今生今世,相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