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一個從前令我熟悉而陌生的字眼。自我有記憶以來,書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的生活。但對於以往的我,與其說看書時為了向家人老師交代,不如說我只是把看書當成是一道命令,一道不可抗拒的命令。

  隨着書的陪伴,我也漸漸的長大了,也漸漸的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記得冰心奶奶曾經說過:“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這句看似淺顯易懂的道理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卻是如此深奧,直至現在,我才能夠真正明白它的含義。

  書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我能夠在書中盡情歡舞,盡情瘋狂,盡情釋放。在書中,我可以喝大詩人李白杜甫討論古詩的風格,和徐霞客一起遊山玩水,一起登山爬頂,還可以和孫子一起討論兵家常事……對於我來說,每一本書都是一個精彩不同的世界。

  前蘇聯作家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的,每一本不同的書都能夠使人類大開眼界,了解其中之奧妙,使人類不斷進取,不斷開拓。

  書,是人類的良師益友,終身知己。書帶領我們走向不同的世界,讀書可以提升你的個人修養,陶冶你的情操,釋放你壓抑已久的心靈。

  從現在起,拿起你手中的書籍,拋下以往的一目十行,走馬觀花,一起同書中的主人公們暢談歡樂。相信這樣,你的明天將因為書籍而變得有所不同,更加美好絢麗。

  福建泉州南安市溪東中學初二:李思藍

您正在瀏覽: 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