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星求葯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求葯記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小老鼠米克在電影《動物世界》中扮演過角色,因而在老鼠家族中名聲顯赫, 

被捧為電影明星。 

  整個老鼠家族都為有米克這樣一位出色的同胞而感到驕傲。電視台播放米克 

主演的電影那天,老鼠家族像過節一樣歡天喜地。為了讓所有的老鼠都能看到這 

部電影,鼠王下令出動全部工程兵部隊,整整忙了三天三夜,新開闢了幾十個臨 

時洞口,供鼠民們看電視用。 

  當米克在電視屏幕上出現時,老鼠們一陣歡呼。鼠王激動得掉下了眼淚。怎 

能不讓人高興呢--老鼠家族在世上活了這麼多年,還是頭一次上電影呀! 

  "導演對我可好呢,還喂我奶油餅乾呢!整盒的,沒開包呢!"米克繪聲繪色 

地講給同胞們聽。 

  "沒開包的?!"一隻小老鼠嘴。 

  "奶油餅乾!哎呀。....."另一隻老鼠咽了口唾沫。 

  "可不是,那奶油比餅乾還多,都流出來了。對,叫餅乾奶油。"米克說。 

  "??!" 

  “真棒!" 

  一陣讚歎聲。 

  "導演是幹什麼的?"一隻小老鼠問。 

  "導演就是指揮拍電影的頭兒,"米克兩手一背,來回踱着步,"他告訴演員該 

怎麼演,他還教我哪!"“那他自己演不更省事兒嗎?"“他長得不好看。"“長得 

難看的人才能當導演嗎?"“大概是。"米克點點頭。他不喜歡同胞們這樣刨根問 

底。 

  再問下去,米克快招架不住了。 

  "拍電影的?E可亮呢,"米克趕緊換個話題,"比十個太陽還亮!"“夠熱的吧? 

"一隻小老鼠為米克擔心了。 

  "不熱,攝影棚里有冷氣,可涼快呢!" 

  “夏天哪兒來的冷氣"老鼠們驚訝了。 

  "冬天的時候把冷氣存在罐頭裡,夏天拿出來這麼一打開,不就有冷氣了嗎? 

"米克邊說邊比劃,好像他真的見過冷氣罐頭。 

  "今年夏天咱們也弄幾筒冷氣罐頭來,洞里太熱了。"老鼠們說。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了!"米克覺得夏天還早呢,到時大家早忘了。 

您正在瀏覽: 明星求葯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求葯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