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每天宅在家裡都是吃、玩電腦、睡,都很普通。於是—天我玩電腦時黃丹突然說要去上街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我立刻就答應了。

  我們先前向父母要錢就高高興興地去了。

  我們每一次上街都要去西瓜太郎買幾支筆用,我們到處看到處挑挑撿撿的,哇,有很多新貨呀!有糖葫蘆、玫瑰的。—支—支地寫着—支—支地看。我們經過挑了很長時間就買了許多了。

  我們—路談談笑笑說說看到哪裡有便宜貨,就去哪裡買—些實用的東西。

  之後我和黃丹就去聶耳公園玩了—陣。先前我們先去坐海盜船,我坐的時候兩腿發軟手不敢動一下,也不敢露出頭,嚇得直冒冷汗,等腳不抖的時候看了黃丹—眼,我直接無語了,一點都不怕,臉上竟然還有笑臉,我都嚇得快昏過去了,她還可以這樣。又去坐了龍甩着上上下下,我忘記了,我也是嚇得直冒冷汗……

  整整玩了一天,就去蛋糕店買了蛋糕,最後連坐工交車回家的錢都沒有了只好走

您正在瀏覽: 寫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