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后大戰

  一場大雪過後,世間萬物披上了銀裝。我想:要來一場雪戰該多好啊!我立刻衝出家門,找來了我的小夥伴們。

  我們分好了伙,準備雪戰的開始。我是我們隊的總司令。我命令我隊的隊員去偵查另一隊的人馬在什麼地方。我們在原地製造炮彈——雪球,我又命令一些人拿巨大的彈弓。“準備開炮!”我剛要下令,偵查員回來了,告訴我們敵方的所在地。我們移動了大炮,開始射擊。“開炮!”我的話音剛落,雪球就像子彈一樣飛了出去,“啪”的一聲,雪球落在他們身上。他們個個像聖誕老人一樣。不好,他們開始反攻了。我叫我們的隊員要有所防備。就在這時,我沖了出去,來個大猩猩的姿勢。他們哈哈大笑,沒有了力氣。我隊隊員見機行事,哈哈,又一個個雪球從他們頭頂飛過,打得他們嗷嗷直叫,不得不向我方投降。

   這場雪戰,我們首戰告捷。直到現在,我還在回味雪后大戰的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寫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