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村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村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躺在沙發上,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的目光追隨着爬行的螞蟻,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的眼前擴大了。一隻螞蟻,一直搬着食物的螞蟻,迷失在這間廚房裡。我想它一定是在為兒女們尋找食物吧!你看它雖然迷了路里,仍傲然地前進着。它不斷地左沖右撞,助於走出一條路。我的目光跟着它的腳步移動!它走着,走着,一路上遇到不少同伴,它們觸角碰着觸角,與對方打招呼。我也想和他們打個招呼,可惜我不懂得他們的語言。

  它們的村子散布在廚房邊緣的小洞里。這裡,有很多螞蟻村民,人山人海。那隻搬運食物的螞蟻村民走進了村子。我發現在同類中,有一隻嬌小的螞蟻正從洞口裡跑出來迎接遠歸者。

  我的目光被一群音樂演奏家們所吸引。它們幾個一夥,幾十個一群;有的表演街舞;有的在唱搖滾樂;還有的正在邊跳着舞一邊唱着深情的樂曲。這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此時,我覺得它們的音樂由於人類的音樂。

  在螞蟻世界里,有測氣候者忙於觀察氣象的景象,有洗髮師忙於洗髮的情景,工程師忙於設計。各種不同的工作,便由不同的螞蟻擔任。

  我還看到了許多許多……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直至月亮的光芒親吻着我的臉頰,媽媽的叫聲才把我的心喚回。我很得意,因為我發現了螞蟻的天地。

  金溪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姜博

  金溪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姜博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村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