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寒是我的鄰居,我們都在同一天出生,有時在同一天班,感情當然很好啊!秋寒的人緣很好,大家都喜歡和她粘在一起,可我卻有點生氣了(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於是,我開始不理睬秋寒了。一天放學,秋寒追了上來,疑惑不解地問:“最近你怎麼了?莉恬?”我還是一聲不吭,秋寒看到我的樣子,心裡猜出了七八分。她說:“莉恬,你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就像天上的星星和雲彩,你是雲,我是星!!”我笑着點了點頭,這個Y頭還是記得我這個死黨的! 

  可是,剛考完試不久,秋寒卻對我說:“莉恬,我要到外國讀書了,你還記得我是星星,你是雲彩那句話?”“記得啊!”“那以後你看到星星就像看到我這個死黨啊!”“我們的友情不會破滅吧?”“不會。”回想以前,,我們一起做作業,一起談心事,那是多麼快樂的時光啊!但我再也不能擁有了! 

  秋寒走的那天,我沒去送她。因為我不願看到一對好朋友分開的樣子。我現在只能輕輕地說一句:“秋寒,記住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啊!” 

  當你在夜晚抬頭望空,你也許會看見一朵雲彩和一顆最亮的星星在說悄悄話呢! 

您正在瀏覽: 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