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星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公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顆美麗的星星,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星星公主。她非常驕傲,自以為是。她到了結婚的年齡了,還沒有理想的對象有很多人還無緣無故的被砍了頭,因為她出的題很難沒有人能夠答上來。

  突然有一天,有兩位兄弟來挑戰。在路上老大“瓦絡斯特”要射下一隻名叫“星雲鶴”的鳥來把它燒了吃,因為這種鳥的肉非常鮮美而且吃了它的肉還能增加功力。但是讓他的弟弟“瓦絡偉特”給阻止了。第二天,“瓦絡斯特”又要射下一隻“星雲虎”的鳥來,因為這種鳥它有神力但是又被老二給阻止了。第三天他們來到了皇宮,公主出了一道同樣的難題“一極光之國的女王翅膀的一顆虹色珍珠在哪裡?給他們一天的時間找到,否則他們的下場同先前的人一樣都要被砍頭。他們聽后都很害怕老大偷偷的逃跑了,只剩下老二焦急得在尋找。“瓦絡偉特”來到田野突然出現了一位小女孩站在他面前對他說:“我是你救的那隻“星雲鶴”我是極光之國的使者,你是不是在找虹色珍珠啊!給,這是極光女王讓我給你的。”因為你救了我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所以極光女王非常感動把她這顆最寶貴的珍珠送給你表示感謝。第二天,他把虹色珍珠拿到了公主面前,星星公主非常高興而且還答應嫁給他。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實驗小學四年級:趙思瑩

您正在瀏覽: 星星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