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下雨了,曉蘭不顧一切地跑向雨中,盡情的想受雨浴,她要讓這瓢潑大雨洗去她的煩惱,使她忘記傷心的往事。

  突然,她的頭以來了一片紅雲,遮住了大雨曉蘭一驚抬頭一看,原來是葉子,她的好朋友葉子一手撐着紅傘,一手拉着曉蘭,叫她回宿捨去。可曉蘭不知中了什麼邪,一把推開葉子,又跑向雨中。

  葉子獃獃的站在那裡,獃獃的看着曉蘭發瘋似的站在雨中,任憑風兒吹,雨兒打。

  “你怎麼了?曉蘭,出了什麼事了?“葉子在雨中亭亭玉立,猶如一朵“濯清蓮而不妖”的荷花。

  “葉子,你被人冤枉過嗎?”穿着雪白的連衣裙的曉蘭立在雨中,好象一朵含苞欲放的白蓮。她獃獃的望着大雨,輕聲問道。

  “我知道了,曉蘭,不就是陳歡歡說你拿了她50元錢嗎?不要理她,只要你自己是清白的,就讓她們去說吧。你不要為這點小事傷心了,不值得!”葉子靜靜的看着曉蘭。

  “你不懂的,葉子,她們是驕小姐,我是窮丫頭她們的東西沒了就怪到我的頭上來了。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尊,難道她們的東西就不是別人拿的嗎?我窮可我窮得有志氣,就算餓死了,我也決不會去干這種卑鄙下流的事情。”曉蘭把她心中的話都掏出來了”淚水和雨水順着她的臉靜靜的流了下來。

  葉子輕輕地走到曉蘭的身旁,扶起曉蘭,溫和的說:“曉蘭,我知道你是被冤枉的,我了解你,你有志氣。只要我們。找回那50元錢,一切不都解決了嗎?陳歡歡是欺人太甚,可我們也不能拿她們怎麼樣。走吧,我們先回去別讓雨水淋壞了身子。我會幫你找回那50元錢的。走吧!”

  曉蘭點了點頭,跟葉子回宿捨去了。

  兩天過後,午飯時,穿的很豪華,帶有一股濃濃的嬌氣的陳歡歡在她的夾克里發現了那丟失的50元錢。她驚喜得一下子跳了起來:“耶!我的錢找到了,找到了!太棒了!太棒了!”大家都圍了上去,這時陳歡歡的目光正好與曉蘭茫然相遇陳歡歡的臉一下子紅了低下了頭。曉蘭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衝出了宿舍。葉子緊跟了上去。

  在花壇邊,曉蘭的淚水猶如斷了線的珠子,一顆一顆地落了下來,葉子走過去安慰曉蘭:“曉蘭,沒事了,一切都好了,你是無辜的。”

  “葉子!”曉蘭一下子撲向葉子的懷中,抽泣着。

  這時,葉子抬頭看了看天空,遠處出現了一道彩虹,映着周圍雨後的一切顯得那麼動人。葉子知道雨終於停了,太陽馬上就要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