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秘密戰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戰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秘密戰爭(上)

  女生和女生之間應該是合諧的,但也有時會爆發出一些“秘密戰爭”就像在上個星期五,我們五年級女生與六年級女生之間的“秘密戰爭”……

  “上體育課唱咯”男生喊道,女生也帶着高興的心情去上有趣的快樂的體育課。在愉快的體育課上,應該誰也不想被別人破壞吧,可是老天不從命,偏偏在這時被一群六年級的姐姐破壞了。這天輪到女生跳高了,一些女生在後面排隊,不小心中回間留了個大空,正好一些六年級的姐姐過來了,她們也想參與跳高,看到有位就排過去了。後面的曾晴見了,非常生氣,但又不敢向前說她們,就只好小聲着到心裡罵她們。曾晴見王雪怡來了,便叫王雪怡去說她們,因為女生當中,最大膽就是王雪怡了。王雪怡一聽說,想都沒想就拉着楊菁菁向前罵道:“你們插什麼隊啊!”六二班的梁詩亻思聽了,大發啤氣:“你們不是要排嗎,好啊,你們排啊!"梁詩亻思手指着前面,“排啊,你們排啊,不排是吧,那我們排啦。”我們更加生氣了,她們怎麼可以用這種語氣和我們說話呢?王雪怡要爆發了,立刻排到梁詩亻思前面排起隊來?但她自己大膽,敢排到前面去,我們後面的可小膽子了,所以只能排在後面了。我以為已經沒事了,可誰知道,戰爭才剛剛開始……

  楊雨馨和譚均瑜一些人跳完之後,圍在一起小聲嘀咕着說話,她們所有人的眼睛都望着那個行動極拽的坐卧在草地上的女生,可被她看見了,她大聲罵罵咧咧地說:“看什麼看啊?你們一沒資本,二沒樣貌,憑什麼跟我們比?"我們女生的心情一下子爆炸了,楊雨馨她們也罵起來了,那個人又說:“你們白痴啊!”我們正想還嘴,突然一陣強烈的“啪”的一聲傳了過來,我轉過頭一看,是曾晴那隻從陝西買來的名貴鐲子碎在了地上,這都是從二年級入大隊部,現在已經是大隊長的梁詩亻思,正是她用那隻鋼鐵如煉鐵的手錶砸碎的。經過這次,我們對她們的編見更深了。

  秘密戰爭(下)

  我們還沒還手呢,她們就去問我們的歐老師我們班的地址。就這樣,下課了,我幫老師拿器材,這讓我看到了全班都設有看到的一面,那就是她們竟然敢向她們的體育老師告狀,真沒想到,我們還沒告訴老師呢,我們連男生都沒告訴,她們就去告老師。我不敢告訴別人,因為我不想再把事情搞得更加嚴重,所以我只能在這小小的作文格里訴苦。

  回到教室后,我看見的是一片混亂,聽見的是女生們麻辣的痛罵聲,我自己也忍不住了,也跟着痛罵起來。

  我們的痛罵聲,遠遠超過了老師的指令聲,老師一直叫安靜,可女生就是不聽,直到過了七分鐘,才稍微安靜了。

  從老師的眼睛里我總覺得老師已經知道了剛才發生的事情又好像覺得老師不知道,因為老師沒說。

  整個下午,只要撞見我們班女生的話,總會聽見痛罵聲。

  在天天練時我想了想,如果要我們從她們的角度來看的話,那我們就是錯,因為是我們女生只顧說話,而留下空,讓她們排的,所以我們也有錯的地方。

  放學了,大家的口中也還是痛罵聲,我希望這件事儘快在大家的腦袋裡消失,希望下次在大家口中聽到的是歡樂聲,而不是痛罵聲。

  六年級:琉璃時光

您正在瀏覽: 秘密戰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