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試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試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我極不情願的在大地上跑來跑去,像一隻熱鍋上的小螞蟻跳來跳去,不停地換腳,真滑稽!  

  我悄無聲息地走到了教室門前,可就在那一瞬間,眼前的情景使我目瞪口呆,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了言語。在來的途中我還想教室內一定是鴉雀無聲,死一般的沉寂。要麼在看書,要麼就是在做題、改家庭作業。可眼前的樣子和我的猜測簡直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教室里亂七八糟,不可開交,玩拍手遊戲的玩拍手遊戲,改卷子的改卷子,看言情小說的看言情小說……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就是一發不可收拾。於是,我邊走邊仔細的“巡視”了一部分同學,有的擺着個“苦瓜臉”看着自己的測試卷,有的臉上露出一絲絲沾沾自喜的神情,有的正愁着怎麼跟家長解釋呢。  

  一回到座位上,我就急着看看自己的試卷,可我一看自己的桌子,咦,桌子怎麼空空的?我迫不及待的問我前面的同學:“我的卷子呢?”那位同學愁眉苦臉的回答道:“自己上去拿。”於是我左翻翻,右翻翻,上翻翻,下翻翻,終於找到了自己期盼已久的試卷。突然,我的眼睛一亮,卷子上有幾道紅紅的線,上面寫着“88?20?108”分,那時,我是又驚又喜,好勝的我終於禁不住“拜訪”一下別人的分數了,當我走東家串西家完了之後,心裡美滋滋的,好是一番滋味,彷彿自己在棉花糖的世界里盡情的嬉戲。沒過多久,我們班的一位部長從這兒經過,我“瞟”了一眼他的卷子,“天哪!這,這還是人的卷子嗎?居然考了滿分!太難以置信了!”頓時,我早已掉進了萬丈深淵,真想一個人靜靜大哭一場。  

  從那時起,我才知道了什麼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 王瑞琪  指導老師:周素容  

您正在瀏覽: 一張試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