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卷子發下來了——程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卷子發下來了——程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上課了,老師抱着一大摞卷子手撐在講桌上,掃視了全班一眼,嚴肅地說:“考試結果出來了,我現在把卷子發給大家,大家分析一下,在前一段時間的學習中有哪些收穫,還有哪些沒弄懂。然後把卷子帶回家讓家長簽字。讓家長了解一下你們前一段時間的學習情況。”  聽說考試結果出來了,我心裡七上八下,心慌意亂,嚇得魂飛魄散,蒼天啊!大地呀!求您保佑我吧,我以後再也不看電視了,我保證每天按時完成家庭作業,上課認真聽課,不講小話。老師啊,您手下留情吧!求你給我個高分,不然回家我就要遭殃了。

  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我連看都不敢看就把它塞進書包。但是看着同學們議論紛紛,分析着自己的試卷,我還是忍不住偷看了一下,真是慘不忍睹啊:一個血淋淋“45”分印入眼帘,我心灰意冷。彷彿看見了爸爸的巨大的巴掌和爺爺奶奶失望的眼神,聽見了媽媽沉重的嘆息聲,我的心冰涼冰涼的,一直往下沉。

  放學了,我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腳像灌了鉛似的邁不動。天陰沉沉的,花兒無精打采着,鳥兒嘰嘰喳喳地嘲笑我“不及格”“不及格”,這可怎麼辦呢?

  青草地作文一期 程  茜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考試卷子發下來了——程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卷子發下來了——程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