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的身高並不高,僅僅1米7,有一個圓圓的大大的肚子,戴着一副眼鏡,他的眼鏡後面,有着傻乎乎和幽默的眼神。總是坐在沙發上,安靜的時候抱着一個枕頭,看着電視,偶爾還喝一口茶,象一個思想家。

  他是個大食客,對於吃的沒他不感興趣的,只要有新開張的飯館,他一定去嘗鮮。每到飯點總是餓的不行。吃飯時一張嘴,能啃掉半個饅頭。我還沒開始吃,他已經快吃完了。他什麼都愛吃,向來不挑食,媽媽總是說比我好養多了。

   他現在有一個重要的工作-----他在周一到周五的時候,總是坐在電腦桌前,仔仔細細盯着股票的一舉一動,盯着行情的一上一下,等我放假時,他總是佔著電腦,不讓我用,只有股票不交易時才讓我用電腦,我又氣又沒辦法。

   他睡覺的時候非常有節奏,肚子一張一合,就象呼吸的皮球,非常的好玩。

  我覺得他的心理和一個孩子差不多,他的心理變化也特別快,不一會就會變卦一次,我們要去爬山,正準備走呢,他就說又要游泳。有時他非常的生氣,可是,過了一會,他就又高興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爸爸,象我的兄弟、象我的開心果、象我的對手,我很喜歡他。你覺得他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