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體育教師,雖然有時候,他的臉上也會出現一副兇巴巴的模樣,但他那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體會到深深的父愛。 

  爸爸總喜歡用名言來教育我。一次,我很熱睡不着覺,爸爸和藹的對我說:“毛澤東說過,休息好才學習好。再說了,心靜自然涼,你一定是心情煩躁,過一會就好了。”過了一會我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在我生病了,更能看出爸爸對我的關心。一個暑假的晚上大約10點了,我睡著了,爸爸就睡在我旁邊躺,突然摸了摸我的額頭,叫醒了睡在那邊的媽媽,並把體溫計插在我胳膊里,過了一會,爸爸拿出一看叫道:“哇,三十九點八。”於是爸爸把我一背,媽媽把衣服往我身上一披。二人向醫院狂奔過去。我打完點滴都兩點,爸爸又把我背回家,這才睡。 

  我愛爸爸,更敬佩他那關心別人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