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姐妹作文300字

姐妹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300字

我很多的兄弟姐妹,我們生活在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里.

  我的姐姐可以說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她在我們這個大家庭是最受歡迎的.我的生日都有她的陪伴.才顯得輝煌,可這個暑假她卻在家裡認真地複習.看書.沒有跟我一起好好地拘在一起玩.真可惜! 

  在眾哥哥中.長得最帥是我陳健青哥哥.他剛剛當兵回來,在我爸爸介紹為大昌公司銷售員。他是我們大家庭中在大昌公司中來得最晚,可是錢賺得卻最多,而且享受到待遇也最好。 

  我的哥哥.姐姐是那樣斯文,文靜,但我的弟弟卻全然不同是非常頑皮。有一次,弟弟領着一大幫的孩子東轉西轉,爺爺叫他吃飯,他當做沒聽見一樣,於是爺爺去叫他,他還跟爺爺玩起捉迷藏了呢!你們說,我的弟弟是不是很頑皮啊? 

  我愛我的兄弟姐妹! 

回目錄

幸福兩姐妹作文300字

人物介紹: 

 王意,王思,王意和王思是一對雙胞胎,姐姐王意是一個學習優秀,善良勇敢,美麗動人的女孩,而妹妹王思則是個調皮可愛的女孩,因為她們總是在一起,同學們便叫她們:幸福姐妹。 

 王意王思的爸爸,一個公司老總,對兩姐妹可是百般疼愛! 

 兩姐妹的媽媽,一個國外著名服裝設計師,因為工作關係,她和兩姐妹不是經常在一起。 

 陳剛,王意的班長,他可是王意的追求者之一哦! 

 林志銀,陳剛的情敵,也是王意的追求者之一! 

 紫紫,王意的好朋友,因為姐姐的關係,所以王思也跟紫紫做了好朋友! 

 羅子豪,他和王思可是早好上了,是一對人人羨慕的戀人!不過王思有時會耍暴力哦!羅子豪的口頭禪是:大姐,饒命。
回目錄

一副兄弟姐妹麻將作文300字

“換一個,玩‘連連抽’吧!”姐姐提議,大家都贊同。所謂“連連抽”,就是把麻將交錯地疊成長方形,擲骰子,擲到哪一層,就要抽掉那一層里的一個麻將,但要保證整個麻將不倒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個“麻將大樓”就蓋好了。“咯嗒咯嗒”,擲骰子的聲音,現在是姐姐在擲,六層!哈哈,運氣太好了,六層多簡單啊!她隨意地抽掉了一個,大樓依然挺立。哥哥抽到的是七層,也輕而易舉地過關了。我抽了三層,當然也是不費力。進行了三四輪后,大樓有點顫抖了。這會兒是二姐在抽,十一層,大樓的最頂層,這真是太太簡單了,不管抽哪一個,大樓都不會倒。我正想着,“嘩啦啦!”一看,天,麻將樓房居然全部倒塌了!不會吧,二姐抽這麼簡單的一層都能抽塌?!然後我聽倒了一陣爆笑的聲音。

  麻將對我們來說,已經不是單純的賭博工具了,它是一個玩具,一條連接親情的紐帶。
回目錄

冰火姐妹作文300字

  (第四章)

  “命,命運?哈,你別騙我了!”

  “我騙你幹啥!”

  “可命運又不是人,它怎麼選我們!”苦笑道。

  “命運,其實是一個人!”

  “命運是一個人?”下巴都要掉了下來。

  “不,命運就是命運,它不可能是一個人。”火星星背地暗說。

  “姐,我看他好像是認真的!”

  “嗨,我該怎麼說你么才可以相信啊!算了,我把她們(注此,是她們,們)召喚出來吧!”翼影盤腿一坐,畫了一個圈。突然,從圈裡蹦出了兩個人。

  姓名:蹦一然

  性別:女

  屬性:木

  年齡:13歲

  身高:1.48米

  口頭禪:蹦蹦蹦蹦,丫丫。

  姓名:跳一然

  性別:女

  屬性:水

  年齡:13歲

  身高:1.44米

  口頭禪;跳跳跳跳,丫丫。

  火星星和冰晶晶目不轉睛的盯着她倆,生怕她倆變出什麼花招。(請看下期)四年級:古怪精靈

回目錄

四個姐妹戀(人物介紹)作文300字

人物介紹: 

  主角是四個姐妹(這是我生活中的四姐妹哦!) 

  主角一:頭兒:我,葉語(花名。原因:因為我是語文課代表,我姓葉,她們3都叫我葉語)歲數:我98年12月4日 

  主角二:王哨哨(花名。原因:因為牙齒有點兒哨,也姓王,所以就叫王哨哨,我們幫她起的喔!)歲數:她98年11月16日 

  主角三:區小成(花名。原因;因為原名區善盈,用我們廣東話說起來有點像區小成)歲數;她98年12月18日 

  主角四:兔子牙(花名。原因:牙齒比王哨哨的還要哨10倍,所以就像兔子的牙齒,叫兔子牙)歲數:她99年2月24日 

  內容:寫我們近來發生的故事。 

  (1)四個姐妹的煩惱,快樂 

  (2)老師的批評 

  (3)姐妹中的吵架 

  (4)班上的女孩四人黨 

  (5)誰都聽我的! 

  接下來的幾集,我會重新寫多一個人物介紹 

  敬請收看!
回目錄

兩姐妹作文300字

有一天,國王給女兒們一個任務,要到森林裡找到一個金蘋果,帶回來給他。小女兒和大女兒出發了,小女兒先走進了森林,找到了金蘋果樹。她看見金蘋果樹下有一個仙子,仙子說它是保護金蘋果的守護神,仙子問她:“能不能給我一點吃的?”小女兒連忙把帶來的麵包分成兩半,自己吃一半,給仙子吃一半。仙子看到這位女孩那麼懂事,就給她一個金蘋果。 

  到大女兒走進森林,她和她的妹妹一樣,很快就找到了金蘋果樹。同樣也碰到了仙子,仙子說:“能不能給我一點吃的?”大女兒不給,說:“你自己沒有嗎?為什麼要我的?”仙子看到她不懂事,就不給她金蘋果。 

  小女兒得到了蘋果,就越來越美麗。大女兒得不到蘋果,就越來越醜陋,這都是她應得的報應。 

  小朋友,要誠實,善良,才會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是單看外表就能解決的!
查找更多姐妹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