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天上學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天上學作文600字

第一天上學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金歡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學校向四周看。啊,多麼熟悉的校園環境、建築、設施……沒變,一切都沒有改變!

  我踏着寬闊的樓梯往上走。每一步的感覺都是那麼熟悉。“五(4)班,親愛的班級,你送走了上學期的終點,又迎來了一個新學期的開始。今天,你歡迎我們來到了這裡,謝謝!”我的頭抬得更高了,自豪地走進了自己的教室。

  我剛走進了教室,好朋友們就一擁而上把我團團包圍。“嗨,老兄,一個寒假過去了,你怎麼一點也沒有變化!還是那麼可愛!”“你們不也沒有什麼變化!”我看了一遍又說:“噢,只有你,老弟胖了一點!”然後,我就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大聲和同學們聊起了天。我們一起聊起了寒假中的一些事情,不管看到的,聽到的,我們都聊;天南的,地北的,我們也聊。大家聊得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也不知道時間有多久了。

  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老師走進教室給我們布置了預習作業。我們就翻開了課本看起了第一篇課文《狼牙山五壯士》,第二篇課文是《草船借箭》。啊,太好了!我們想要上的課文在這一冊中都有了,沒有想到寒假中的期盼竟然實現了。以前單調無味的課文竟然發生了360度的大翻轉。現在的課文是那麼的生動有趣,真是以前有一句古話說的那樣,“士別三日,刮目相看。”我們都很有興趣地看着課文。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開學的第一天就這樣迅速地結束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第一天上學我遲到了作文200字

  星期一爸爸說要送我上學,我非常高興地答應了。

  可是沒有想到,當我們經過大南門時那兒封路了,我們只好繞着圈子,都快繞到媽媽單位了,我一看時間,天那,七點四十八分了,今天非得遲到了我心裡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似的,真是恨不得插上翅膀而飛。來到學校已經開課了,老師的表情顯得很無耐,我不敢看老師的眼睛,只得低頭回到座位上。

  雖然我遲到了,但我保證不會有第二次,你們對我要有信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第一天上學(3)作文1500字

閔赫酷酷地說:“給她的臉好好看看!多上點葯!”一把把我按在床上。

  “沒有關係的!你女朋友嗎?滿可愛的!”老師捂着嘴吃吃地笑着,我的臉快熟透了。

  閔赫也不好意思起來,瞄了我一眼,悶悶地說:“嗯!是我老婆。你看得仔細點!”

  我瞬間瞪大眼睛,什麼?什麼!‘老婆’?他胡說什麼嘛!在我生氣地看他時,他只是笑了笑,對我擺擺頭,要我不要說破。

  我噘着嘴巴接受着老師的壞笑,被塗上一層涼絲絲的藥水,又敷上一個大大的冰袋。老師先出去了。只剩下我們倆。

  “你怎麼胡說八道的?什麼老婆啊,怎麼能這樣啊?”我還在為他的信口雌黃生着氣。

  “我,我只是騙她一下,沒有,沒有別的意思。”那我怎麼看到他的臉紅了?哼,這樣的事情能是騙着玩的嗎?

  “對不起,你別生氣。以後不敢了。”他竟然這樣低聲下氣的跟我道歉?真難以想象,剛才他不是很冷酷嗎?既然人家已經認錯了,還救過我的小命,那我還計較什麼呢?我莞爾一笑:“算啦,以後注意就是了。今天,還要多謝你呢,否則我還不知會被她們打成什麼樣呢,你們韓國的女生好凶哦!”他的臉色突然不好起來,好像在思考着什麼,看向我時,又沒有了我剛剛捕捉到的陰冷之色,“以後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你放心好了。其實,有很多善良的女生,你可以跟她們試着做朋友的。”

  閔赫還從小賣店給我買來了好吃的零食,竟然有我最愛吃的日本豆。我大口大口吃着零食,高興地說:“你真好,閔赫,能夠認識你這樣的朋友,我真幸福!”閔赫也笑了,還溫柔地摸摸我的頭髮,像個大哥哥似的:“霏霏,你很單純。放心,有我保護你,誰也不敢欺負你。”

  “謝謝你,哎唷,不用再擔心挨打了!”我沒有想到,自己這樣幸運,來的第一天就交上了這樣有義氣的朋友。

  ‘嗵’!門被人踢開。“閔赫,不會是真的吧,聽他們說,你竟然拉着一個女生的手來着?你也破戒了?”進來一個弔兒郎當的男生,是……是那個敲詐我晚飯的壞傢伙!他剛剛說什麼?拉手怎麼了?閔赫拉拉我的手,就破戒了?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東東啊。

  “唉?怎麼是你?”蹭飯的傢伙愣愣地指着我,又看看閔赫,“閔赫,你喜歡的是這個笨蛋?”

  我?是笨蛋?氣死我了!

  閔赫也十分不悅,冷冷地說:“你認識霏霏?”

  壞傢伙更酷,揚起高傲的頭,對着我撇撇嘴:“你管我認不認識她?閔赫,她,不適合你。你放手好了!”他們嘀咕的什麼啊,好像我是一隻寵物似的,閔赫只不過是朋友,要他那個壞傢伙多管閑事。

  閔赫沒有再說什麼,但是很不高興。他生氣了嗎?我瞪了瞪那個壞傢伙一眼,他正恨恨地看着我,好像我怎麼著他了似的。

  “肥豬!就知道吃?”壞傢伙對我不遜。

  “要你管!哼!”我剜他一眼,故意使勁嚼着日本豆,彷彿吃下的是他這個討厭的人。

  “嘿嘿,你還真具備豬的特點。”他繼續醜化着我。我把頭一扭,不去看他,卻轉瞬看到閔赫吃驚的眼神,他來回看着壞傢伙和我,好像我們哪裡不正常一樣。閔赫低頭想了一會,起身出門:“霏霏,我有點事,讓麒淵陪你一下。”我還沒有來得及說再見他就沒影了,真是個怪人啊,一會一個樣的。

  “算他聰明,哼!”這個壞傢伙自顧自嘟嚕着,誰?什麼聰明?我的韓語很好啊,怎麼老是不明白他們的對話?

  “唉,你這個壞傢伙,上次蹭我飯,害我破產啦!”我可是忘不掉這件大事。

  “你想死?什麼壞傢伙,叫我名字!”他一發火,馬上把我的勇氣都嚇跑了。

  “我…我…我忘記你叫什麼了…”我囁嚅道。
回目錄

第一天上學(2)作文1500字

閔赫的眼光一直粘在我臉上。直覺,百分之二百的準確!我慢慢轉臉看他,他還無視自己魅力的殺傷力,又給我一個大大的暖暖的笑容。嚇得我趕快移開視線,不再看他。可是,我的臉燙得要命,我用冰涼的手貼上臉頰,希望能給它降降溫。

  “你,是中國來的嗎?你認識韓國字嗎?”閔赫一點不放過我,竟然還在所有女生殺人的眼光下,旁若無人地跟我交談。

  “我…我…是中國來的,認識…”我局促不安的結巴着,連話都不知怎麼說好了。

  “你認識韓國字?那太好了,我不用為你的看書擔心了。”他自然的幫我圓好話,還表明着對我的善意。多善良的帥男啊,我感動得都要哭了。

  這一節課是什麼內容,我都沒有用心聽講,因為有一位臉滿陽光的帥哥在我旁邊呵呵大睡,把他那半張臉偏向我這邊,對我噴着一陣陣淡淡的香水味。

  下課了,我老實地坐在位上,哪裡也不想去。最主要的是,我對於不熟悉的地方有天然的畏懼感。

  ‘乓’地一聲,嚇得我眼睛一閉。一個畫著妝,披肩捲髮的女生站在我身邊,剛才的動靜就是她猛拍桌子製造出的噪音。她的身後還有七八個對我橫眉冷對的女生,好像黑幫混混的樣子。好威風啊!我趕緊站起來,小聲地問:“找我嗎?”我可是不敢得罪地頭蛇,原來的學校我也是個安分守己的好孩子。

  “哼,聽說你剛來的?敢和我的閔赫坐一起?你活夠了?”她猛一推我的肩膀,又把我推倒在凳子上。腰硌在桌子沿上,疼死了!我不停地揉着自己的腰部,真怕她再來這麼一下。

  “不是我要坐這裡的,是老師…”我還沒說完,她一個巴掌打來,‘啪’!把我打得頭腦嗡嗡的。我趴在桌子上,感覺到臉上的火辣辣,又被大家冷漠的旁觀傷害了自尊,嗚嗚哭了起來。

  可是我還沒哭幾下,就被兩個女生揪起來,還趁機扭了我幾下,“啊!”我吃痛驚呼。

  “玲瓏!少跟她廢話!把她的臭臉打爛!”她的幾個跟班尖聲叫囂着。

  我難過極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轉校生,又沒有招惹過誰,為什麼會受到如此慘絕人寰的待遇?還是中國好,最起碼我活了17年,沒有遇到這樣暴戾的女生。我想甩開她們的挾持,怎奈手無縛雞之力,怎麼可能抵住她們幾個人的欺負。我不會真的被她們打死吧?嗚嗚,我才17歲,還沒有好好談過戀愛,還不曾嘗過初吻的滋味。

  那個張狂的什麼玲瓏,真的高高舉起自己的一隻手,照着我的臉飛來。我趕緊閉緊雙眼,等着更加清脆的耳光聲。

  “??……”聽到周圍女生們的倒吸氣聲,卻沒有聽到預期的耳光聲。怎麼回事?

  我緩緩睜開一隻眼,看到閔赫護在我的身前,一隻手攔住玲瓏的手,冷冷地瞪着她。好冷啊!沒想到閔赫也有如此厲害的表情?

  而玲瓏扭曲的臉部表情,說明閔赫有使勁捏她的說。

  我高興地睜大眼睛,看熱鬧地從閔赫身後轉出頭,對着玲瓏眨眨眼睛。嘻嘻,你不是很厲害嗎?現在怎麼不打我了?

  玲瓏氣得兩眼冒火,嘴巴卻軟的膩死人:“閔赫,別這麼用力嘛,人家很痛啦!”哇!真佩服她的表演天賦,剛才還黑幫大佬的神氣,這又成了撒嬌的小貓咪。

  “以後你再找林霏霏的麻煩,別怪我對你不客氣!滾!”好酷的樣子哦。

  玲瓏難看的臉色變了幾種顏色,終於領着她的小兵走了。

  我還沒有緩過神來,眼睛盯着她們遠去的背影發獃……

  “不好!你的臉都腫了!走,去醫護室!”閔赫拉着我的手就向外跑去,我迴避着路上人們好奇的眼光,低垂着頭被他拉着去了醫護室。
回目錄

第一天上學作文800字

  每逢放假,我都會想念自己曾經最不願意去的地方——學校。

  記得第一天上上幼兒園,媽媽送我去上學。剛開始,我好奇那裡是什麼樣子的但又擔心與媽媽分離。一路擔心,車終於停下來了。我推開車門,看見一個樂園般的學校。對那時的我來說,那裡真的好大好大。我產生了一絲嚮往。可是,到了校門口,我卻潸然淚下。看見別的小朋友被老師一個個抱了進去,而家長卻被拒之門外的景象,我嚇傻了。難道媽媽不要我了嗎?我開始哭泣。使勁把媽媽往回拽。那是三歲的我力氣小的很,見媽媽紋絲不動,我漸漸絕望了。媽媽抱起我說:“沒事的,放學媽媽還來接你。”“騙人!騙人!回家!回家!我要回家。”“不怕不怕,有媽媽在呢,沒事。”不一會,我安靜了下來,可是心中那絲恐懼一點沒有消除。從小和媽媽一起長大的我,從來沒有分開過,而今天卻要分開一整天。心中有撕裂般的痛。

  媽媽把我交到老師手裡,和我揮手再見,想到電視里學校監獄般的生活,我想盡一切辦法從老師手裡掙脫。可是絲毫不起作用。媽媽離我越來越遠,我不忍離媽媽而去,一口要在老師的手臂上。沒想到,這招起了作用,老師手臂一抖,鬆開了我。我急忙跑到了媽媽身邊,扯着媽媽的衣角,躲在她身後。媽媽回頭看了我一眼,把我往前推了推。經過一番折騰,我還是落入了那個恐怖的老師之手。那一天過得真是驚心動魄。對什麼都不了解的我甚至不願意去吃學校的午飯,怕裡面有人下毒。

  終於等到放學,老師把我們帶到樓下找家長,可是媽媽卻遲遲沒有來。等大家都走了,媽媽才匆忙的趕過來。

  接下來的幾天,不再像第一天一樣懼怕那裡,而越來越喜歡那個心中的樂園。巨大的海洋球樂園,大滑梯,迷宮,遊戲。各種設備應有盡有。雖然對於校園生活已經記憶模糊,但是我卻始終沒有忘記開學的第一天。它改變了我的一生。

  學校就像家一樣,幾個同學互相幫助,在一起開開心心。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學校,漸漸成了求知的工具。以前的快樂不在復返,隨之而來的是考試、批評。現在想想第一天上學的自己,還真是膽大。

  初二:王子旭

回目錄

第一天上學(1)作文1600字

“還好啦。”我無精打采地回應,依然為自己的不幸感嘆着。

  “顯勛,咱們女兒看來很無趣呢。”

  “噢?那明天就去新學校熟悉一下吧。”金叔叔笑臉如花,溫柔似水。(好像是用來形容女人的詞語?嘿嘿,他真是那個神態嘛。)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啊,親愛的。”我真服氣老媽的表演,哼,那個金什麼的叔叔,你別高興得太早,以後有你後悔的時候。暗爽ing

  慢着!什麼什麼學校?明天?我的嘴一下張得好大,估計一個雞蛋塞進去很輕鬆。我在韓國的屁股還沒有坐熱呢,就這麼著急把我推出去?沒天理啊!

  “媽媽,我需要休息幾天嘛!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缺少休息是很影響身高的啦。”我撒着嬌跺着腳,偷眼看向他們。上學?從幼稚園就開始不歇地拉磨,當然要趁此時機多玩幾天啦。

  金叔叔很認同地點着頭,很心疼我的樣子,HoHo,有戲耶。

  老媽也跟着堅定地點着頭:“是啊,霏霏的身高的確不夠標準哪。是得加強體育鍛煉了,明天一定要去學校,多參加幾個體育興趣社!”我差點摔倒。老媽有夠強,啥時也鬥不過她。她眼睛眨呀眨,閃過一抹狡黠的狐狸樣。

  第二天下午,去學校的路上。

  “金叔叔,為什麼上這所學校啊?”真是納悶,家門口明明有一所中學,偏偏要來這個需要坐公交車四站地的學校。

  “因為這裡是貴族學校,學生的家庭背景都很良好啊!你媽媽說,這樣有利於你結識優秀的成功男人。哈哈……”金叔叔一邊開車,一邊哈哈大笑。

  “金叔叔!”我的臉都紅了。老媽的嘴巴怎麼也不給我留點面子,好像我來這裡就是為了談戀愛似的。

  首爾國際尚高?

  名字很耳熟嘛?管他熟不熟,反正是又跳進火坑了。

  二年六班。我可憐巴巴地站在講台上,旁邊杵着一個面相兇惡的班主任——他虎背熊腰的胖高個子,一臉橫肉。怎麼跟電視里韓國老師的形象大相徑庭?竟然還叫什麼‘朴白甫’?我被他斯文的名字與粗獷的長相刺激得滿身雞皮疙瘩。

  “都給我閉嘴!今天有位新同學來,表示歡迎!”朴老虎大聲安排。我已經在心裡自動喊他朴老虎了。

  看來韓國人很不懂禮貌,竟然只有稀稀疏疏的幾下掌聲。我頓時臉熱腿軟,開始緊張起來。這麼不好的開頭,很讓我傷心哪。

  “大家好,我叫林霏霏。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請大家多多關照。”我根本不敢看下面的一群螞蟻,只能盯着地面背完台詞。

  “你去最後一排跟李閔赫坐一起吧。”老虎說完就出門吸煙去了,剩下百無聊賴的一群學生瞪着好奇的眼睛封鎖着我。我乾咽一口唾沫,不知該怎麼辦。我在心裡煩死了自己的膽小如鼠,每次面對眾人時就不知所措。

  “切,來個醜丫頭,還想跟咱們閔赫坐一起。”一個高個子女生擺弄着鋼筆不懷好意地對我吐着舌頭。

  “真是的,也不照照鏡子。”又一個跟隨者,帶着黑圈眼鏡的胖妞。

  “行了,人家剛來嘛,下課肯定會被二班的玲瓏請走的!”這些女生為何都對我這樣反感?我又不漂亮,又不富裕,又不張狂。我謹慎地挪下講台,唯恐被誰的一隻腳絆個大馬趴。

  男生都死了嗎?怎麼沒有說話的?

  “雖然不是多漂亮,也可以啦!”終於有一個男生說話,卻是如此可惡,他的一句話引來全班的哄堂大笑。我的頭都快鑽進地里去了,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轉。

  “別理他們,坐到這裡。我是李閔赫,你的同位。”一隻大手向我伸來,我懷疑地抬頭望去,一個帶着溫暖笑容的男生站起來。他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咖啡色的軟發跟他紅潤的圓嘴交相呼應,很好看而且一身平易近人的氣息。好高的個子,我只有他的肩膀高,這使他不得不低頭彎腰向我表示着友善。
回目錄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7【第一天上學(下)】作文1100字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7【第一天上學(下)】 

  快到教室了,已經是9點了。她不敢相信這所學校的效率這麼低,從7點鐘開始辦入學手續,竟然辦到了9點鐘。唉~~ 

  “報告。”雨茜對着講台上的老師喊。 

  教室里的30雙眼睛的目光全部集中到雨茜身上,講台下議論紛紛。(提問:為什麼A班的人這麼少呢?回答:因為A 班是尖子班,尖子比較少嘛!!) 

  “報告。”雨茜又大喊了一聲。 

  老師依舊像沒有聽見一樣,毫無動靜。雨茜把目光轉向了講台下的學生們,她發現慕容佑也坐在位置上,而且還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雨茜從書包里拿出教導主任給她的教室地址,看了看。嗯……是A班啊。 

  “報告。”雨茜的聲音又提高了50分貝。可是老師依舊無動於衷。 

  “不要挑戰我的忍耐極限。”雨茜的聲音忽然特別低沉。可是老師就像耳朵聾了一樣,絲毫沒有動靜。 

  雨茜從書包里拿出一罐可樂,“咕嘟咕嘟”幾口就喝了下去。然後,她把可樂罐放在左手上,用手慢慢地捏可樂罐。那聲音特別恐怖,慕容佑聽了以後,毛骨悚然,臉上的笑容一瞬間化為烏有。不出20秒,可樂罐可憐地變成了一個小球。雨茜把小球從老師面前扔過,牆上出現了一個洞。 

  老師轉過頭來,說:“蕭雨茜同學……你……你可以回到……你的座位上了。” 

  “以後誰要是敢惹我,誰的下場就跟那個可樂罐一樣。”雨茜冷冷地說。 

  “那要是我呢?”慕容佑站了起來,對雨茜說。 

  雨茜走到他身邊,又打了一拳他的鼻子。(可憐的慕容佑,哎~~鼻子又出血了。) 

  “你……你……”慕容佑惡狠狠地說。 

  “還需要我打一拳嗎?”雨茜揚起拳頭。 

  “算了,我不跟你一般計較。”慕容佑從書包里拿出了一包紙巾,擦了擦鼻子。可是,血還是止不住。(自從他上次被雨茜打得鼻子出血,就每天帶着紙巾。) 

  “你真是個笨蛋。把紙拿來。” 

  慕容佑乖乖地把紙遞了過去,雨茜說:“你是哪個鼻孔出血?” 

  “右邊的。”慕容佑說。 

  “把左手舉起來。”雨茜說。 

  “哦。”他聽話地把左手舉起來。 

  “別動。”雨茜把紙巾揉搓成一團,可是她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東西。雨茜從書包里拿出醫療箱。拿出棉花和酒精,把酒精塗在棉花上,然後塞進慕容佑的鼻子里。 

  “可以了。我幫你,只是作為我打你的補償。”雨茜低下頭,把醫療箱收好。 

  “你們兩個好了嗎?”站在一旁的老師說。 

  “你不要催我,否則……”雨茜搖了搖拳頭。 

  “是是是……我以後會注意的。”老師連忙說。 

  “蕭雨茜。”慕容佑說。 

  “幹嘛?”雨茜看着他。 

  “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打我的鼻子啊。”慕容佑說。 

  話音剛落,全班爆笑。 

  “不可以!”雨茜堅決地說。 

  “還有你們,以後給我注意點。”雨茜尖銳的目光掃過每一個同學,同學們一個個都把頭點地像波浪鼓一樣。
回目錄

第一天上學作文600字

第一天上學

  從易到難,從少到多,從簡到繁,從稚嫩到成熟……總有那段經歷的過程,和烙刻在上面抹不去的印記。如今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天真的小女孩……

  那天,是一年級開學的日子。天氣是一如既往的好,藍藍的天空飄着棉花糖似的白雲,但太陽卻似乎比往日更燦爛,整個操場白晃晃的。

  我站在教室門口,看看這裡又看看那裡,一副好奇的樣子。哎呀,一年級跟幼兒園很不一樣呢!教室更寬更大,桌子、椅子比較高,教室後面也沒有像幼兒園那樣擺着玩具,而是一塊寫着“學習園地”的黑板,大哥哥大姐姐說那是用來展示小朋友們的作業或作品的;教室前面是大得多的講台和黑板,旁邊掛着地圖,黑板上面還掛着時鐘,肯定是讓我們抓緊時間好好學習用的。

  我還站在那兒看得出神,一位老師笑眯眯地走過來:“小同學:你好!我是一年級六班的班主任吳老師,你叫什麼呀?”雖然我不明白“班主任”是什麼,但我還是很認真地回答:“老師你好,我是鍾伶,媽媽說我在這個班。”然後老師就拉着我的手,給我找了個位置坐好,這時,更多的小朋友走了進來,有的也在東張西望,有的還在哭鼻子找媽媽,眼淚鼻涕流了滿臉。我想,我現在是小學生了,才不會動不動就哭呢!雖然我也有點想媽媽了,但我還是老老實實坐在教室里,沒有到處亂跑。

  現在想想,我那時候的表現真的已經很像個小大人了呢!

  成長的一路上,如今再回首那段路程,一路走來,深一腳淺一腳,坑坑窪窪,我都很勇敢地過來了……這一切的一切,才讓我成長。

  民治小學五年級(6)班:鍾伶

  指導:新天地教育文峰老師
查找更多第一天上學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