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也愛炎熱的夏天,還愛糧食豐收的秋天。但是,我更愛潔白的冬天。

  周末,爸爸帶我去家附近的青山公園玩。

  哇!真美啊!公園裡全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每一種植物上都覆蓋著皚皚白雪,如同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厚重的棉襖。我看着這美麗的景色,真不忍心踩下去,不忍心去破壞這白皚皚的景色,行人們走了過去,腳印形狀各異,好像在白紙上印上了美麗的圖案,真是好看極了!

  冬天沒有春天那麼艷麗,沒有夏天那麼酷熱,也沒有秋天那麼豐盛。但是,在四個季節里,只有冬天最受孩子們的歡迎和喜愛!

  我最喜歡到剛下過雪的雪地里玩了。每下過雪,我和小夥伴們就跑到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這時,我就想對冬姐姐說:“謝謝您,冬姐姐,給我們帶來了歡樂,讓我們在潔白的雪地里享受着無窮的歡樂!”

  冬天真的很美,我愛冬天,愛她的美麗!愛她的聖潔!愛冬天裡的一切!

  六年級:容嘉怡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