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也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喜歡那片冰雪世界——冬天。  

  冬天在校園裡,給了同學們無限歡樂。校園裡,同學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還有的……歡笑聲充滿了整個校園,高興的氣氛洋溢着每個角落。  

  冬天在田野里,讓莊稼樹木蓋上了厚厚的棉被。莊稼不時的搖動的身子,好像在說:“謝謝冬爺爺給我蓋上棉被。”松樹搖動着身體,盡量讓雪花飄在在她的身上,她邊搖邊說:“棉被蓋在身上真暖和,真舒服呀!  

  冬天在街道上,給光禿禿的樹枝換上了新衣。樹枝上堆滿了雪花,有的像一團團雪球,有的像一根根銀條,還有的像一朵朵白色的梨花,給街道增添了許多景色。  

  冬天到底在哪裡呢?哦!我知道了,冬天就在我們身邊,就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裡。  

您正在瀏覽: 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