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浦江逗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浦江逗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浦江逗貓 標籤:黃浦江作文

  一個涼爽的夜晚,我和爸爸、媽媽正在浦江邊上散步。

  突然發現在隔着柵欄的草叢裡有一隻野貓,貓着身子,在斑駁的燈光下瞪着那對發亮的眼睛狠狠地打量着四周,彷彿說:“別惹我,小心我的厲害”。看着野貓那兇狠的眼神,我和爸爸決定逗逗它。於是,我和爸爸去路邊買了兩隻老鼠,在它們身上分別繫上一根繩子,一人牽一隻把它們放進草叢中,引貓過來。貓一看見老鼠就精神大震,綳直身子,豎起汗毛,死死盯着我的老鼠,然後猛地一撲,嚇得我手一抖,趕緊把繩子猛地一提,老鼠懸在空中了,貓撲了個空。經過這一撲,我有些害怕了,便把老鼠提了出來。

  下一個與貓進行貓鼠大戰的是老爸的老鼠。貓經過上一回合的撲滕,凶性大發,一看見老爸的老鼠就躥上來又撲又抓,在老爸的挑逗下,時而騰空躍起,時而向後翻騰,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像個跳水運動員或者像個耍雜技的,可就是抓不住老爸的老鼠,把我們和過往的行人逗得前俯後仰、捧腹大笑。這下貓更火了,身子不停地躍起翻騰,兩隻爪子不停地亂撲亂抓,老爸也不停地把老鼠提過來提過去,手忙腳亂的,一不小心,被貓撲掉了老鼠的尾巴,老爸趕緊把老鼠救了出來。這隻貓經過一晚上的撲騰肯定是睡不着了,它一定在想:我平時捉老鼠那麼厲害的,今天怎麼一隻也抓不到呢?

  這隻貓絕對想不到,把它耍得團團轉的竟然是倆假老鼠!不過它已經很厲害了,因為它撲掉了老爸的老鼠的尾巴。

您正在瀏覽: 浦江逗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浦江逗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