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浦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浦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黃浦江 標籤:黃浦江作文

  黃浦江的景色絢麗奪目,設施配套齊全,遊玩項目數不勝數,參觀遊人絡繹不絕……

  早上6點鐘時,一些老爺爺,老奶奶就會到黃浦江旁來散步。一個金燦燦的太陽會出現在水面上,顯得格外耀眼。中午,一些大人會來這拍照,一點兒不怕天空上火辣辣的太陽在他們的頭上猛烈的照着。到了晚上,是黃浦江最美的時候。也就是人最多的時候,大人,小孩,老人都來了!小朋友們溜冰,打鬧,奔跑。大人們一邊散步,一邊觀看夜景。老人們一路說說笑笑的,“黃浦江真美啊!”“是啊!你看對面,多麼美麗啊!”

  黃浦江的彩虹橋非常漂亮!每到晚上彩虹橋的燈光會自動亮起,紅橙黃綠青藍紫,別提有多好看了!現在,彩虹橋上可以騎車了,每天都會有人在彩虹橋上騎車,散步。

  現在的黃浦江還多了一樣娛樂設施,那就是攀岩。攀岩在全家超市的旁邊,有立體的正方形,長方形,甚至三角形等,數不勝數。還有為兒童專門準備的活動場地,那裡有草地,平地,水泥地,多種多樣。如果你還覺得不過癮,可以去借自行車,在旁邊那塊大草坪上盡情的騎車,參觀。

  啊,黃浦江真好玩呀!

  徐匯區東二小學四年級:傅嘉藝

您正在瀏覽: 黃浦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浦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