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我們人類來講,一輩子的時間不長也不短,幾十年的光陰,如果不珍惜的話,很快就像流水一般過去了,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度過有意義的一生,就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

  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個個體,我們想要在這個世界上活的有價值的話,就應該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不應該碌碌無為的度過,我們要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所想要完成的目標有所規劃,不能夠得過且過。比如說我們明明知道自己身上有一些缺點和不足,但是我們如果不去用正確的態度對待,任之發展,那麼我們這一輩子也只能朝着平庸的方向去發展。

  所以,如果我們想要擁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就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每天都做一點點的事情,去改變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