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有意義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意義的周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 我校在於周末舉辦了大掃除。我, 爸爸和其他同學以及他們的家長在早上8時在學校的食堂集合。

  當我和爸爸抵達學校時, 只見學校里人山人海。我也見到了我的同學。不久, 校長前來致詞。他非常感謝我們的熱烈響應。分配好工作后, 我們便開始工作了。

  我和同學的工作分別是撿垃圾以及分類垃圾。我們來到了操場, 只見操場的垃圾堆積如山。我們便開始埋頭苦幹。我和兩位同學負責撿垃圾, 而其他同學則負責分類垃圾。

  而高大威猛的爸爸們則負責修理屋頂, 抹風扇上的灰塵, 以及斬除野草。爸爸們汗流夾背, 可是他們仍然賣力的工作。同學們完成工作后, 老師便指揮他們抹桌椅, 擦黑板以及抹窗。藝術天分高的同學則在牆上畫壁畫。他們畫得不亦樂乎。

  媽媽們則負責準備糕點。一些媽媽準備了能夠驅散熱氣的飲料。同學們和爸爸們一忙完, 看見豐富的糕點, 不禁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學校煥然一新, 這讓我體會到了"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的道理。雖然我們筋疲力盡, 但是當時的心情卻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因為這個活動不僅增進我們和家人之間的感情, 也促進了我們和同學的友誼。我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意義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意義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