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有意義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意義的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作文課上,吳老師帶領我們做了一個遊戲,使我們受益匪淺。 

  吳老師先讓我們一個男同志和一個女同學間隔地排好,手拉手兒圍成一圈,分別記住自己的左右邊是誰,然後向右轉,讓我們跟着她邊做動作邊繞圈走動。做了幾個動作后,老師讓我們散開找自己平日里最要好的同學談談自己的心裡話。我們便遵照老師的“指令”,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 

  “停!”老師突然一聲令下,頓時我們按照剛才的順序找到了旁邊的同學,照樣拉起手來。我們費了很大的勁,終於拉着了原來同學的手。可現在是亂七八糟,手與手絞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大結”。吳老師問:“你們能回到原來的位置嗎?”我看了看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旁的同學也說不可能。 

  吳老師說:“你們沒試過怎麼知道不可能?試試再說。”我們忙試着做了起來。左鑽右鑽,一會兒,好多同學回到了原來的位置。可到了小明小麗那裡,這個結怎麼也打不開了。我們可是鐵定了心,一定要想辦法解開這個結。一旁的同學們也給我們加油鼓勁。我說:“我們來想想辦法吧。”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的提議從頭上弄過去,有的說從腋下鑽過去•••••經過我們的一番深思,努力嘗試,終於我們解開了這個結,每個人都回到了原來的位置。 

  我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領悟出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是呀,“山重山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凡事只要你下了決心,努力去做,總是會有好結果的,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意義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意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