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月如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月如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我做了什麼 

  讀《匆匆》有感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是啊!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的日子會一去不復返呢?這是一個無法解答的問題! 

  聊天時,日子會從我們的嘴邊過去,看電視時,日子會從屏幕上溜去;散步時,日子從雙腳下過去。啊!日子!啊!時間,你為什麼不在走慢些! 

  要是日子都走慢些,或雖去但可以復返的話,那是多麼美好!可是日子一天就是一天,一秒就是一秒,從不退縮,一直勇往直前不回頭. 

  時間是公平的,但更要追求做事效率,在同樣的時間裡誰做的事情多,誰的成就多,誰就抓住了時間,他不僅沒有虛度光陰,虛度年華,而且成了時間的主人. 

  時間是效率,更是生命,當傷者,當病人,需要救治,醫生必須抓緊時間,爭分奪秒,病人的生命掌握在醫生的手中. 

  歲月如梭,每個人都應當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好好工作,每天都應當問一問自己今天做了什麼? 

  作為學生,作為祖國未來的創建者,我們更應珍惜光陰,學習更多的科技知識,才能把祖國建設的興旺發達. 

  時間處處都在,時間處處都有,但每一天都要問問自己,我做了什麼,我學了什麼,我留下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日月如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月如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