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annbonnit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nnbonnit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annbonnit 標籤:nba作文 robot作文 aboutme作文

   ANNBONNIT這人想必大家都認識。她也是小荷白雲飄飄網中推薦會員之一,她就是燃燒中的天使。  大家肯定只認識會小荷白雲飄飄網中的她,今天我給大家講講現實生活中的她。大家肯定不相信,我怎麼會認識現實生活中的她?告訴大家吧,她還和我同過班呢,不過是一二年級,嘻嘻。  肯定迫不及待了,現在我就給大家講講。  她是一個熱愛學習的小姑娘,平時學習可好了,在班上成績可是數一數二。她還是一位有威性熱於助人的好班長,你們別看才班長,班長可不好當呀,同學們要是和她作對那可就不好辦了。可是只要是她當班長,沒有難住她的事情,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她是一個愛朗讀的小姑娘。平時學校只要有開展什麼活動,都有她的份,而且總要抱個獎牌回班級,為班級爭得榮譽。她的朗讀也獲過一二等獎呢。  她的英語也很棒,她參加了學校的劍橋英語班,總是沒白學,是吧。你們說,如果沒學好能用英語寫作文嗎?而且寫得也不差,真棒!  她就是棒棒的——胡穎婕   怎麼樣?現實生活中的胡穎婕就是這樣,你們現在了解了嗎?     

您正在瀏覽: annbonnit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nnbonni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