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我今年十一歲,是獨生女,還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可我並沒有發現自己比別的同學強到哪裡去,我既沒有兩個深深的酒窩,身材也不高,四個字,普普通通。 

  但是,我也有與別人不同的地方。這可以從我的兩個雅號說起。有人說我是“書獃子”,有人說我是“幻想家”。對於這兩個“雅號”,我可是非常喜歡。 

  說我是“書獃子”,因為我特別愛看書。我回到家中,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總捧着書看。媽媽每天都為這件事說個沒完,最後媽媽給我裝訂了一個閱讀課外書的時間表。 

  記得有一次,是一個寒假的晚上,媽媽看了看錶,對我說:“孩子,該睡覺了。”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無可奈何地躺進被窩裡。可是,我心裡仍然想着:老虎究竟被武松怎麼了?我實在忍不住了,悄悄把書拿進被窩裡,打着手電筒,看了個通宵達旦。 

  至於說我是“幻想家”,這也不假。我曾經幻想過再過十年,街道會自動走路,商店裡會有很多機器人,它們會給你們需要的東西。到那時月球改變滿目荒涼的面目,成為一個生氣勃勃的球體。聽到這些,媽媽總說我想入非非。我可不這樣認為,我認為只要經過努力,幻想定能成為現實。 

  人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喜歡讀書、充滿幻想的少女。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