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有趣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有趣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六年中,每個人都遇到了屬於自己最好的同學。她們也許會帶給你無限的歡樂,也許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感慨。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想起她,一切煩惱都將拋到九霄雲外了。 

  她叫小葵,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圓圓的,就像一個蘋果,可愛極了。她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吃。因此,我們都給她起了個外號——饞貓。 

  記得有一天下課鈴響了,大家都下課了。只見她拿着一本《最美的夏天》,我頓時,“哇”了一聲, “呀!”這本書可是我的最愛啊,我可盼了很久了。我的心裡痒痒的,於是就走上前就跟她說:“嘻嘻!貓,這本書借給我行不?”她瞪了我一眼, 好像從心裏面否定了。這時候,我靈機一動:像她這種人,只要有吃的,什麼都可以搞定。“那我拿糖來跟你換,怎麼樣?”只見她聽到“糖”這個字,連忙的點了點頭。我一邊津津有味的看着書,一邊被她那搞笑的情景給吸引住了。她好像好幾天沒吃過東西那樣瘋了似的打開包裝紙,我勸她不要吃,都上課了,她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剛把糖含在口中,老師就來了。正在她很痛苦地把糖拿下來的時候,眉頭一皺,連忙拉着我從後門逃出去,直奔洗手間。清潔阿姨正在打掃着洗手間,地上幾乎是水。突然,一陣聲音想起,原來是她掉在地上了。看到這個場景,我正在聯想着她的反應是如何的。只見她痴痴地忘在地上,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我心想:媽呀!她該不會把糖撿起來吃吧!果然,她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快速的把糖撿起來,然後用水洗下,繼續含在口中。看到這,我都快吐出來了,又為她的滑稽搞笑而佩服。 

  我佩服她,竟然為了一個小小的糖而做出這樣的行為。我想,有了這種同學,也許會讓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有趣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有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