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是藍色的男孩夢。

  在夢裡,我可以和所有男孩一樣站在籃球場上,不會收到一束詫異的目光;在夢裡,我可以放肆地笑,不會被任何人要求做一個“淑女”;在夢裡,我可以作為男子漢保護弱者,而不是被比自己弱小的男孩保護:他會說,你是女孩。

  會有這樣的夢,不僅僅是因為做男孩的自由、做女孩的拘束,更是因為我對聒噪的女孩們的厭惡。自以為是地四處散布誰喜歡誰的八卦新聞,不知廉恥地暗地使壞、表面卻假惺惺地做出關心的樣子,說話做事拐彎抹角扭扭捏捏嗲聲嗲氣,還自以為是什麼“可愛”“優雅”,我呸!相比之下,男孩的群體中不會有虛偽,不會有陰險,只有親兄弟般的義氣,光明磊落!

  我想做男孩,想作為一名戰士在戰場叱吒風雲,想當一位忍者浴血奮戰,想做拳擊手拚命到底……

  我有一個藍色的夢,在夢裡……

  遞鋪第三小學六年級:冰雪與夢蝶

您正在瀏覽: 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