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不知道啊,我只是一瞬間就到了這兒,還看見了陳若虛,反正到了海灘,不玩白不玩啊."鄭思佳說,這是有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誰這麼煩,我的衣服都濕了."咦?李嬋也來了,"啊!是你們啊,來來來,一起來玩."李嬋高興的說.突然,我們感到了大地在劇烈的搖晃,"啊!是......是不是......發......發地震了呀"陳若虛擔心的說.終於,我們知道了地震的來源--一個胖子正朝海邊走來.那個胖子突然條進了水中,只見全世界的水被胖子壓上了天,連我們也被水沖了上來,可李嬋卻高興的說:"哈哈,太好了,終於可一到天上去玩嘍!""可我絕得有一個問題......"鄭思佳表情怪怪的說"就是我......我們該怎麼下去啊?""啊"我們馬上意識到了情況的危險,就在這時,我們有馬上掉了下去,"怎麼辦?怎麼辦?"我焦急的說,於是伸出胳膊,拚命的飛,"嘩"的一聲,我們竟然都長出了翅膀. 

 "哈哈,去和雲朵玩嘍!"李嬋說著,邊飛了上去,騎在一朵雲的上面,雲被壓的擠出了水,突然一個小雷劈了過來,把李嬋給劈糊了,"哈哈哈哈"我們都笑了起來,來到一多大雲上面,在上面有起了泳...... 

 我們在上面玩啊玩啊......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