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勇剛同學: 

  你好!聽到你們家鄉汶川發生8.0級強烈地震,頃刻間,許多房子倒塌了。我感到非常的痛心,今天寫這封信向你們問候。 

  在抗震救災中,我每天都在觀看抗震救災的報道。看到中央領導親臨救災第一線指揮;看到解放軍官兵在廢墟中救人的動人場面;看到了白衣天使在救死扶傷;看到一車車的救災物資像一條條長龍開往災區……令我激動的熱淚盈眶。祖國真偉大啊! 

  前幾天,我在電視轉播中看到你脫離危險后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勇敢地投入救助同學中。共救出了五十多個同學,你真勇敢,我真崇拜你! 

  那天,中央電視台舉辦了抗震救災晚會。我含着淚看完,祖國人民心繫災區、眾志成城的壯舉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地震發生后,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在討論在這場天災中怎樣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獻一片愛心。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賑災捐款活動,我含着淚參加了。我覺得盡了一份力,心情才會愉快。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我相信在全國人民的支援下,你們一定能度過難關,重返校園。我相信你會堅強地戰勝困難。如果你需要學習資料,我和同學一定會幫助你! 

  此致! 

  敬禮! 

   你的新朋友:張家亮 

  2008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