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朋友們: 

  你們好! 

  5月12日,一個令人震驚的日子。從天而降的災難—地震,讓汶川的人們在沒準備的情況下,房屋、樹木被損毀;親人、朋友、同學被埋在了廢墟中。我哭了!從來不流淚的假小子的我,居然也流下了眼淚。當電視屏幕上出現,那一張張慘不忍睹的圖片,我的淚水一滴一滴情不自禁地掉在了桌面上! 

  災區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還是嚮往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嚮往老師那優美動聽的講課聲;想念美好的家園。不要心焦,也不要擔心,政府和全中國的人們會幫助你們。災情牽動着全國人的心,世界人民都在關注你們。我們學校舉行了“獻愛心”募捐活動,雖然我只捐了3元,但這微不足道的3元可以讓你喝上一瓶凈水。 

  5月12日,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日子。汶川的人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同學;失去了老師。剛才,他還和你在認真討論問題,一眨眼之間,不見了;她和你在高興的踢毽子,一瞬間,不見了;正在一起說笑聊天的同學們,一剎那,不見了;約好一起去吃飯的他,也不見了、、、、、、 

  災區的同胞們,振作起來吧!化悲痛為力量,晴天總在風雨後,你們不要悲傷,不要難過,齊心協力,努力學習。我堅信,只要黨和政府在,就會為你們重建幸福家園,只要你們好好活下去,努力學習,相信你們的明天依然很燦爛!祖國的花朵們,堅持!堅強!祖國的接班人,勇往直前吧! 

  祝你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關心你的同齡少先隊員:李金 

  2008年6月10日 

  指導老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