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自己知道他那一邊可能會遭受疫情的攻擊的時候,自己就第一想法就是想要給他送消毒水消毒液什麼的,但是這些後來也是有清醒的,然後自己也是很想要給他打電話,讓他多注意一些,其實也就是表達自己的關心吧,可是後來想了想,這沒有實際性作用,關心的話大家都可以給予他關心,他根本就不缺乏自己的關心。

  所以就覺得沒有必要了吧,自己真的就是彷彿就像是在給自己找機會去和他取得聯繫,但是現在的自己根本就沒有那麼強烈的慾望,想要去和他取得聯繫了,所以就覺得沒有必要真的就沒有必要說,因為自己想要去關心他,然後讓人家覺得是自己捨不得對方,讓人覺得是自己想要找機會和他取得聯繫,真的就是挺掉價的吧。

  你自己剛才也是有和弟弟提到感情上的事情,因為今天看到他回家的時候心情不是很好,然後就問他說怎麼了,然後他說不想說,後來他還是給自己看了他的那一些信息,其實就是那個女孩子又傷害了他那一個女孩子就是在和弟弟的另一個朋友弟弟的另一個朋友幫自己問可不可以拉弟弟進去,那一個他們共有的那一個群裡面,然後那個女生問他說關他什麼事,然後讓那一個男孩子轉到我弟弟說,他不喜歡他自己就覺得那個女孩子挺作的。

  弟弟他還是挺支持我給他打電話的,雖然說自己還是不明白男孩子在親人裡面究竟是帶着怎樣的思維,但是弟弟他就覺得自己打個電話都婆婆媽媽的,他就覺得打就打嘛,自己那麼想念自己,那麼想要去聯繫他,那就直接給他打一下呀,然後弟弟他說他想要聽一下他會跟我說什麼,想要聽一下免提模式,但是自己最後還是沒有打,是沒有那個勇氣吧。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