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世上沒有雲,我們的世界就會美中缺一。因為雲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快樂

  雲,白白的,軟軟的,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在天空中散步,天氣晴朗的時候,在天空上。一朵朵,一片片,一個個,潔白的雲,在天空中散步

  沒有了雲,天空就沒有了風趣,因為雲變幻多端,多姿多彩。

  雲,是一位了不起的小仙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漂浮。有時候濃,有時候淡,有時候聚,有時候散,變化多端。

  瞧,這雲不停的變化着。好像在想怎麼才能把天空變得更美。一會兒變成小鳥在枝頭上唱歌,一會兒變成老雕騰空萬里,一會兒變成花朵爭芳鬥豔,一會兒變成松鼠在吃果子。

  再看別的雲,好像一隻小羊在吃草,一邊吃一邊走。一定是想吃更多美味的鮮草!轉眼間它有變成一條美麗的熱帶魚,擺着三角形的尾巴,在海底游來游去,再看看,又變成了一隻小兔子蹦來蹦去,好像在找它最喜歡的胡蘿蔔和白菜,

  有了雲,我們的世界才會完美十足。

  源頭小學六年級:劉軍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