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感到秋天的到來,天空好像比以往格外高,我呼吸着晴爽的空氣,心裡有說不出的舒坦。

  我望着像茫茫大海的天空,被雲所吸引了。只見它們好像是一幅幅精美圖畫,形狀各異,千姿百態,展現在我面前。瞧,這上面是什麼?一條金龍和紫龍正在爭奪一個晶瑩的水晶球,裡面好像充滿了力量。金龍威風凜凜,好似在說:“你敢向我挑戰嗎?”那條紫龍也不示弱,傲慢的搖動着尾巴,輕視的看着對方;像波濤一樣的雲朵。翻滾在像茫茫大海的天空中;龍捲風一樣的白雲呼呼地響着;一隻勇敢的蜂鳥爸爸為了保護孩子,用針一樣尖利的嘴巴刺向那正傷害孩子的雄鷹;一群白鷺結伴而行,正在捕捉魚蝦充饑;一群活潑的小魚你追我趕;有的還躲在礁石后捉迷藏呢;遠看棉絮般的白雲在青山上飄搖,好像在青色的地毯上浮動……

  白雲真是變化萬千。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