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們,如同天使般活潑,如花兒般可愛,如露珠般清純,如鳥兒般自由。它們翱翔在天空,雖然我們無法與他們握手言歡,可總能一睹它們飄逸漾灑的風姿。白色的浪花互相簇擁着,隨着風的呼吸輕輕涌動着。也許是被風拍了幾下,緊緊依偎在一起的雲朵散開了,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一片薄紗,柔軟輕盈而可愛。調皮的風把正片的輕紗扯開,碎片似片片巨大的花瓣,有就片輕輕飄落在天河中,被捲走可,第三片又落了下來……它們快快慢慢,大大小小,白白淡淡,高高低低,沒有一刻保持着相同的模樣。彷彿是潰散崩奇,又不像在潰散崩奇中,一瞬間變化着雲朵,在深藍色的天空中,從各式各樣的姿態漂流而過。哦,雲是多變而飄渺的。

  當風在空中奏響舞曲時,雲朵們就躍躍欲試,它們手牽着手,轉着圈,踏着纏綿的舞步,前進、後退,似乎還在哼唱着,逐漸彎腰點頭,像一匹謙遜的馬俯身飲水;時而昂首挺胸,像一頭威武的雄師仰天長嘯,……哦,雲是一位出色的舞者。

  雲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它像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又像學會了易容術……。雲真是可愛 啊!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