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雲是一種氣體,實際上是摸不到的,可是我還是一直遐想着它是軟綿綿的棉花糖,讓人很想咬上一口!

  我起床時,天剛好亮了!雲連成一片,雪白雪白的,很似奶油蛋糕,層次分明!漸漸的,雲在我們不經意間散開了,形成了一團團可愛的“棉花糖”,它雖然在我們面前乖乖地安安靜靜地坐着,可在我們低下頭的一瞬間,它又“跑”往另一個位置,像一個野丫頭一樣調皮!天空是它們遊戲的樂園,小雲們盡情在天空中玩着“躲貓貓”,有時,我真想也變成一朵雲,與它們嬉戲!

  黃昏,太陽快下山了!微弱的光斜射着雲朵,雪白色的雲朵瞬時被照射成粉紅色的,愈看愈美,愈看愈可愛,真叫人不禁稱讚它的嬌姿!

  夜深了,天中沒有亮點,使得雲也黑壓壓的一片,也在沉寂中與我們安詳地入睡!

  雲,婀娜多姿,千奇百變,沒有憂慮,純潔無半點污染,如果問世間何物最真誠動人,雲的微笑就是最完美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