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在人生中,大家都應該會有朋友。我的朋友就是——書,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和朋友的故事。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迷迷糊糊地爬起來,看了一下鬧鐘,哇!7點了!今天還和同學約好要去書城的啊!來不及了!我迅速的刷牙洗臉,穿好衣服,梳理好頭髮,走了出去。“桑兒啊,你不吃早飯了?”媽媽急切地問道,“不了,來不及了。”說著就飛奔了出去……

  我在相約地點見到了同學,我們一說一笑的走進了地鐵站。雖然我們到書城只用了40分鐘,但我卻感覺過了兩個小時一樣(因為我那時還不喜歡看書)。

  坐了40分鐘的地鐵,我們總算來到了深圳書城,到了書城的第三層(兒童書的那一層),我同學找到了一本書,坐了下來,我閑着沒事幹,隨意的拿了一本書,突然,我眼睛一亮,看中了一本封面精美的書,上面印着“淘氣包馬小跳”六個藝術字。翻開第一頁,人物簡介讓我開懷大笑,不管是“淘氣的馬小跳”,還是“驕傲的路曼曼”,我都非常喜歡。

  一頁,兩頁,三頁……我越看也着迷,越看越喜歡。如同一隻飢餓的小羊,闖進了肥沃的草原。“叮鈴鈴!叮鈴鈴!鈴兒響叮噹……”“喂”“哦,是媽媽呀!”“什麼!五點了!”“哦,拜拜!”“什麼事啊?”朋友問道,“媽媽叫我們趕快回家”“哦,那走吧!”“不過我要買書”我說。

  到了收銀台,人真多啊!不過沒關係,為了我親愛的書!拼了!買完單后,我飛奔出去,不停的叫喊着:“馬小跳!馬小跳”我的同學以為我瘋了,不停的追趕着……

  自從那次去完書城后,我發現我愛看書了,從漫畫書,圖畫書,漸漸到了只有文字的的小說,作文書。

  漸漸的,我感覺到了,書就像你的朋友,和你一起生活,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書,成了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有位名人曾說過:“一日無書,百事荒芙”,我覺得他說得很對,如果你熱愛書,喜歡書,那你就可以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深圳華僑城小學五(4) 駱奕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